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受到《2018亞洲時尚大賞》的邀請來台,中午12點半就抵達松山機場,現場超過上百位粉絲熱情接機,而他隨即出席紅毯,與林志玲同框接受訪問,他更貼心記得林志玲11月29號生日,還說有時間的話,要幫她補過生日,展現滿滿的暖男行徑。日星木村拓哉:「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,我很高興也很光榮,有機會在這邊跟志玲,一起擔任大使角色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帥氣西裝現身,日本藝人木村拓哉現身中正紀念堂,粉絲尖叫聲破表,合體林志玲延續8年前日劇《月之戀人》緣分,一起出席2018亞洲時尚大賞紅毯,他們是這次的活動大使,林志玲以浪漫中帶點野性的低胸洋裝,展現性感女人味。日星木村拓哉:「知道志玲11月29號,其實剛過生日,所以如果之後有時間,幫她補過生日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。」旁邊的林志玲一聽到這段話,馬上摀著嘴巴露出驚喜的樣子,因為她真的沒想到,木村拓哉竟然記得她的生日,暖男行徑讓她受寵若驚。林志玲:「我太感謝他記得我的生日了,對非常感謝,那如果幫所有的粉絲,許一個願望的話,木村先生,能夠多來台北。」這次是木村拓哉二度來台,他中午抵達松山機場時,現場就聚集超過200位粉絲拿著各種應援物接機,率性拎著外套模樣讓現場粉絲瘋狂,木村拓哉還親切的轉頭揮手致意,而歌手蔡依林也盛裝出席活動。歌手蔡依林:「再重新把,我之前的歌,再混音一次,告訴大家晚上會唱《I'mnotyours》。」天后蔡依林穿著改良式鮮黃旗袍,開袖設計配上刺繡相當具有時尚感,還用服裝透露晚上的表演歌單。歌手蔡依林:「對我今年終於要發片了,請大家再多聽幾次Play,就可以換到新歌了。」開玩笑要大家多多包涵,再聽幾次舊歌,蔡依林睽違四年終於要發片,讓粉絲等得好苦,其他國外藝人還有來自韓國的寶兒,也會擔任演出嘉賓,以及今晚準備搭檔劉以豪一起主持的日本藝人池端玲名。台日韓藝人齊聚,加上新鮮主持組合,也讓活動增添不少看頭。更多 TVBS 報導和子瑜「對到眼」打招呼 劉以豪驚呼:好親切 邱澤、李立群飾父子 演技爆發逼哭觀眾 「國民男友」劉以豪登韓 與女神潤娥同框 宋慧喬、朴寶劍新劇《男朋友》 首播收視率就奪冠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vineg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